拉不拉拉链

保持荔枝 知识就是💰!

不要在马尔福家找男朋友

“不要在马尔福家找男朋友”

哈利波特边嗑瓜子边和他的一群朋友们说。

“真的,别找。你看看我现在过的什么日子!”

他痛心疾首的让他们环顾四周,精致又奢华的小亭子,有两个喷水池的花园,还专门给哈利圈了一块练魁地奇的小山头。

“连瓜子都没得磕!下午茶永远都是各种各样的小点心!这盘瓜子还是罗恩趁德拉科不在家特意来给我送的。”

潘西忽然为哈利不平起来了。

“什么?德拉科连瓜子都不给你买??我还以为他多爱你呢!当年在霍格沃茨……诶你们不知道对吧?”她忽然想起来这些朋友有几个是他们毕业后才认识的,没听过德哈往事,她一下子来了兴致。

“就,你们也是听着救世主的名字长大的吧?德拉科小时候跟我和扎比尼一起玩儿,动不动就喜欢在脑门儿上画个歪歪扭扭的‘波特符号’扮成救世主,对哈利崇拜的不行,后来上霍格沃茨前一天就和哈利遇上了,还刚好对上眼儿了,用德拉科自己的话,叫什么‘当时我对上了一双祖母绿色的眼睛,从此我的世界好像浸在了祖母绿里’,然后,”

潘西偷偷笑了声,

“我们别扭的大少爷就用他的方法,刚开学就成功的跟哈利搞成了死对头。我刚开始还真以为他长大了不再崇拜你了改成讨厌你了呢,哈利。要不是四年级舞会你跟那个东方女孩跳舞,把德拉科气的在寝室里掉小珍珠,要不是扎比尼回去换衬衫发现了,他可能还会一直藏在心里。”

潘西脸上无法控制的荡漾着姨母笑,“他当年真的特别喜欢你……可是,现在连瓜子都不给你买??这就是男人?”

“不,不是。”哈利波特老老实实,“德拉科对瓜子过敏,你不知道?之前我嗑完了瓜子没漱口就被他按在墙上亲了两口,然后他整个人都肿了。他说我喜欢的话他愿意每天都肿一肿的。但是我心疼他才不吃的。这几天德拉科不在家,不过他晚上应该就回来了。”

哈利顿了顿。“我要去漱口了。德拉科回来会要亲亲……”

潘西等人觉得手里的瓜子突然不好磕了。

“好了你们该走了,潘西把瓜子带回家嗑——如果扎比尼不过敏的话。还有,记住我的话,不要在马尔福家找男朋友。”

“可是哈利,你不就是在马尔福家找的吗?”

“……我没告诉你们吗?德拉科马上就不是我男朋友了。”

“……???!”

“我们要结婚了,下个月,请柬送到你们手上的。”哈利想了想,又补充道,“今晚也别来找德拉科,你们刚嗑了瓜子。离他远点。”

潘西心想明明你嗑的更多离的更近。

“记得哦,别在马尔福家找男朋友——你们也没机会从马尔福家找男朋友了。”

评论(108)

热度(23606)

  1. 共13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